海洋博物馆学生讲解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博物馆讲解团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期末将至,625日下午,北部湾海洋博物馆学生讲解团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档案馆、博物馆馆长陈一红主持,第三届讲解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博物馆讲解员队伍建设、讲解工作开展、展品搜购等,陈一红馆长对春季学期博物馆的工作作了总结。她说,海洋博物馆讲解员思想觉悟较高,开学以来,做好了个人业务的提高工作,认真完成各场解说任务,在学校相关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戒骄躁,勇于担当,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此外,就当前讲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陈一红为学生作了具体分析,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学生讲解团主席王凤宣读了获得优秀干部奖、业务进步奖的名单,并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陈一红馆长向颁发了讲解员聘书。


                                                                                 

                         

会议现场  

 

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