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15下午北部湾大学校史编撰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统战部部长任才茂参加会议,档案馆(馆)馆长陈一红主持。

会上,学校校史编撰组组长、原副校长黄宇鸿教授汇报了现阶段校史编写情况,对校史初稿编写的总体框架、内容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学校历史阶段划分、重点内容把握、篇幅体例、规范用语、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陈锦山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校史编写工作汇报,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对校史编写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前一阶段校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快推进校史编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校史内容要重点突出我校高等教育办学50周年的历史;校史编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明确时间节点,做好校史统稿、校对、排版与出版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校史编写工作任务。

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友办、校庆办、校史撰写组人员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摄影:柒惠婷、庄镕僖、莫惠岚)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对校史编撰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