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推进“清廉湾大”建设,打造遵规守纪兰台队伍》学习会议

作者:档案馆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清廉湾大”建设,深入贯彻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贼胆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廉洁从政,打造遵规守纪的档案工作队伍,10月13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职工召开廉政学习专题会议,再次集体专题研读《大力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实施方案》(湾大党字〔2022〕25号)及相关文件精神,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视频,进行部门廉政建设教育。会议由陈一红馆长主持。

会上,为使全体干部更深刻地领会学校建设“清廉湾大”的精神,曹允青老师领读了《大力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实施方案》原文,选读了近年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师德违规问题典型案例等。陈一红馆长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聚焦勤廉务实,锻造清正兰台干部队伍,强化责任担当,拓展清廉文化阵地,做好档案馆、博物馆等工作,以务实举措推进“清廉湾大”建设。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馆职工建设“清廉湾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锤炼个人党性修养,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工作任务。

 

学习会现场

 

 

曹允青老师领读文件

 

 

  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