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人员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档案馆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工作经验,5月25—26日,馆一行4人在陈一红馆长带领下,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进行交流学习,受到两校档案馆同行的热情接待。

25日下午,我馆人员到达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该馆陈春明馆长介绍了该馆的建设和机构人员等基本情况,特别从人员、职责、制度、措施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座谈会后,在陈春明馆长的陪同下,我馆人员参观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

26日上午,在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的交流会上,馆长刘朝文师大档案工作和业务管理作了详细介绍。陈一红对师大档案馆长期以来对我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对档案的收集保管、开发利用、人事档案管理、学生档案管理、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在工作现场,大家对南大智星档案综合管理系统和学生档案管理系统进行了解,观看业务模块和功能演示,并参观了人事档案等库房。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我馆人员学习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档案工作的丰富经验和先进的工作方法,为提高档案管理水平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参观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


参观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

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交流会议现场


现场观看学习



交流学习人员与广西师范大学同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