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档案馆关于校友查询个人学籍档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北部湾大学校友:

因疫情影响,为满足广大校友查询学籍档案的需求,我馆现提供以下两种查档业务受理方式推荐使用邮件查询方式):

一、邮件查询

校友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图片、以及填写的《北部湾大学档案馆学籍档案查询申请表》(附件)发送至邮箱dagxsg@bbgu.edu.cn。邮件主题须命名为:XXX(姓名)的学籍档案查询申请(如:张三的学籍档案查询申请)。收到邮寄后我馆将及时查询并复印学籍材料以邮政特快专递EMS到付的方式寄。每周五下午点之后收到的邮件我馆将跨周处理。

二、现场查询

校友持身份证和毕业证到北部湾大学档案馆(办公楼443室)现场查询,因疫情管控,我校外来人员进入校门需提前报备,请校友来查档之前致电0777-2808126把姓名、手机号码、到馆时间报档案馆人员进行报备,所有到馆查询人员须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及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谢绝入馆。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我馆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777-2808126

附件:《北部湾大学档案馆学籍档案查询申请表》

 

北部湾大学档案馆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