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档案馆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陈一红主持。

会上,档案管理科、年鉴科科长雷昌玲、曹允青分别就档案、年鉴、博物馆等方面的全年工作计划进行分解、说明,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对如何做好本岗位的工作,其他馆员现场也相互进行了探讨,积极发言。

最后,陈一红强调,全体馆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发挥主人翁精神,要有补位意识、全局意识。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态度要主动、细心,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强化配合。陈一红指出,在新一年、新学期,档案馆的同志要继续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会 议 现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