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召开2020年年鉴工作会议

作者:曹允青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在学校行政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年鉴编撰工作会议,各行政教辅部门、二级学院、科研平台的分管领导及撰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校史馆)馆长邓安安主持。

会上,邓馆长总结了2019年学校年鉴编辑工作情况,对2019年年鉴编辑工作中完成任务好的单位进行了表扬,对年鉴编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2020年学校年鉴编纂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努力,把《北部湾大学年鉴》打造成精品刊物。

随后,黄宇鸿教授就《北部湾大学年鉴2020》撰稿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黄教授围绕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及应遵循的原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年鉴工作座谈会,围绕年鉴编纂工作分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