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七)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办校办党支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会议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主题开展研讨。会上,任才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教育引导学生: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从“四个统一性”辨析“初心”与“恒心”的关系等内容。任才茂、邓安安等同志在会上作中心发言,姜国珍、黄宣菀等与会同志作自由发言。

会议认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多学习党史国史,把历史当作教科书,弘扬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牢记大学创建的初心,牢记为民办好教育的初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和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要克服困难,改进本职工作,改进作风,不达目标不罢休,久久为功,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注:档案馆(校史馆)所在党支部为党办校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