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二)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党办校办党支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巡回指导组成员副组长张元朗同志到会指导,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任才茂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内容,以及赵君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找准定位,明确主题,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任才茂同志指出,要以认认真真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切切实实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学校巡回指导组张元朗副组长结合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对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注:档案馆(校史馆)所在党支部为党办校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