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自治区归档文件质量优秀单位

作者:赵善栋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3日,由我校承办的广西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第三协作组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我校档案馆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成员有来自区内26所本科院校的56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从事档案工作的人员。

会上,对由自治区档案局组织、区内本科院校参加的2018年度文件归档质量评比中获得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优秀单位。自2009年以来,在由自治区档案局举行的文件归档质量评比活动中,我校已连续11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的发展,加大投入力度,并在2019年成立二级单位档案馆(校史馆)。档案馆积极应对新形势下档案管理面临的新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档案法律法规,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创建北部湾大学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以档案工作更好地为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服务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强“三个体系”建设,推进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建设,档案工作的各项业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我校获自治区归档文件质量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