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第三协组2019年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作者:邓安安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3日,广西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第三协组2019年工作会议在我校二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区内26所高校的56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从事档案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档案馆馆长邓安安主持。

陈湘如在致辞中表示,档案储存着记忆、再现着历史、承载着文明、闪耀着智慧、它蕴藏巨大价值,启迪无限未来,档案工作对单位、对社会、对国家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必将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上,与会领导为2018年文件材料归档整理优秀单位颁发证书。南宁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张再林博士和我校档案馆雷昌玲老师分别进行了档案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后,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和北部湾海洋文化博物馆。(图:朱天宇 陆艳娜)


陈湘如致辞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参观办学成果展厅

与会领导代表在办公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