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十三)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办校办党支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5时,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邓安安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主题是“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雷婷、李远红等同志在会上作中心发言,赵善栋、雷昌玲、许珍花作自由发言。

邓安安同志作学习研讨总结。会议提出,党员同志要注重带头学习先进,见贤思齐,黄文秀与支部很多同志年龄相仿,她明知艰难依然坚持在扶贫一线,其对人民深厚感情可见一斑,值得大家学习;她的事迹激励支部同志们更加珍惜岗位,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全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注:档案馆(校史馆)所在党支部为党办校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