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十二)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办校办党支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4时,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邓安安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主题是“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会上,邓安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2018年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邓安安、王红星、李雅琴在会上作中心发言,姜国珍、黄宣菀、庞晓萍等同志作自由发言。

邓安安同志作学习研讨总结。会议提出,党员同志要坚持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从严要求,找差距、找问题,不断提升本领能力,突出先进性建设,尤其是克服在慵懒散的苗头和倾向,通过自觉践行从严治党要求,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注:档案馆(校史馆)所在党支部为党办校办党支部)